Lynn🍑

正在变好。

首先抱歉占tag

沙海结束了 很舍不得 有几句话想说




不是原著党 所以没法评价选角符不符合原著 但这个剧组真的有很多小细节让人很感动 从各种方面吧 都可以体现 印象比较深的有花絮里磊磊背上被刻图的时候坐车专门没靠着靠背 蓉妹和季晨在古潼京的时候核对走位 日山爷爷的微信头像 像这样的还有很多 所有的各种都能体现这个剧组是真的走心 演员也很敬业




秦昊老师的业务能力没得说 虽然沙海时期吴邪已经很沧桑了但是还能看到他身上的少年气 是偷心男子没错了 蓉妹的两万和日山爷爷的感情戏也是我日常期待 he好评 鸭梨演技我吹爆 皮中带稳稳中带痞 黑瞎声音好听的飞起 15集开口跪 这种声音也是真实存在的吗 胖子的玩世不恭 苏难和沈琼最后都为了自己在乎的人而死 还有很多说不过来的 都很出彩




虽然有些地方比较混乱 年轻演员演技有上升空间 但是大体上不影响观看体验 不完美但是也已经很赞了




还有我要吹爆沙海的片头 每隔几集就换一个 后来已经成为我追剧当中很期待的一部分了 片头也都很好看 最喜欢的还是迷彩 番外片头和开头都是迷彩 有始有终 好评




最后表白全员 沙海不散 我爱你们 




 

评论

热度(32)